锦书宛在

吃不胖的明秘书(一个脑洞,800字)

阿诚最近有点苦恼,自己的小秘密被大姐发现了。

前两天早餐时,大姐收到了苏医生的一条微信,看完就无法抑止地要开始暴走了。

大姐很是生气,怒斥:我们明家是要破产了吗!

留下要减肥只能喝粥的明楼和嘴里鼓鼓囊囊的阿诚面面相觑。

阿诚心里委屈,能吃又不是我的错。还不是和大哥在一起才变成这样的……

 阿诚从小就很能吃,饭量异于常人。养母嫌弃他饭量太大,伙食费太高,小阿诚常常是饥一顿饱一顿的。来到明家以后,小阿诚一开始还不敢放开胃口吃饭,怕又遭到抛弃。明楼发现了这件事,为了打消小阿诚的顾虑,明楼只好每顿饭都陪着他一起吃到碟干碗净。慢慢的,为了陪阿诚多吃一碗饭变成了习惯,不知不觉几年间,明楼的胃口很是见涨,体重更是噌噌噌的直线上升。

然而,青春期的阿诚像一棵小白杨一样嗖嗖地抽条长个,胃口更是大到吓人,就是不见长肉。为此明楼还带阿诚去医院做了全面检查,结果让人大跌眼镜,阿诚的各项指标全部正常,他就是单纯的能吃。

 两年前,为了赢取奖金做伙食费,阿诚参加了某网络直播平台举办的大胃王挑战赛,两小时吃掉了20斤虾饺皇勇夺冠军,吸引了500万观众同时观看,一战成名。吃播博主阿诚的迅速蹿红,实在是因为其称得上是秀色可餐,吃相又让人看起来就觉得吃得香。女观众们对阿诚真是毫不吝啬,热情洋溢,今天刷个跑车,明天刷个游艇,争相攀比,务求要阿诚念到她们的名字致谢。光是那低沉磁性的嗓音,就足以让女粉丝们兴奋不已。说到底其实阿诚开直播,也只是为了贴补贴补伙食费。

好景不长,阿诚的账号被苏医生发现了,还发给了大姐。阿诚的吃播营生正式宣告黄了,被迫结束。

 “你见过一个干了这么多年的高级文秘一直不加薪的吗!”“越有钱越抠门!”小明晚上下楼倒水,却不小心听到大哥书房里飘出来的声音,秉着非礼勿视非礼勿听的原则,小明迅速踮着脚撤离了这风暴正中的漩涡。

 “我要杏花楼的青团”“买”

“鲍师傅的肉松小贝”“买”

“乌云冰淇淋”“买”

“极品拿破仑”“买”

“抹茶毛巾卷”“买”

“……买~买~买……”

 只能看却不能吃,大哥的心里苦哇!


  @楼诚深夜60分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